保山市开展“庆七一”系列快闪活动

时间:2022-06-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杜浩楠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继往开来梦想成真,喊一声大中国江山秀美……”熟悉的旋律响起,百年峥嵘历历在目,嘹亮的歌声回旋在云南省保山市上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保山市于6月25日至6月30日开展“庆七一”系列快闪活动,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山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群众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随着音乐响起,百名市属各部门人员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挥舞手中的党旗齐声高唱《启航新征程》,坚定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展现了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合唱队员的激情感染下,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也和着节拍一起歌唱,从现场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充满感情的歌声中,传递出保山市各族群众对党的深情、对祖国的热爱。(杜浩楠)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