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2-06-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佳艺

6月28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德聪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赠送了书籍,阚世钻、雷涛、周晓燕、张金玲4名成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成员也撰写了心得体会,体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达到了学习知识、交流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着力改进工作,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理论学习与文化和旅游业务相结合,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相统一,学习过程与学习成效相融通;要强化组织管理,接续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取得实效,组织实施上要科学有序,在目标任务上要清楚明白,在制度规范上要严格有力,总结宣传上要出新出彩,及时总结经验成效、亮点成效,探索开展体现特点特色的宣传方式,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周佳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