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禁毒日公开销毁各类毒品

时间:2022-06-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26日上午,在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为配合做好禁毒宣传工作,经云南省迪庆州禁毒委领导批准同意,由迪庆州禁毒办牵头,州公安局承办,在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萨拉社废弃沙场对近年来缴获的132.6公斤毒品进行集中销毁。州纪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司法局、州生态环境局、香格里拉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销毁过程,迪庆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全程承担了押运、警戒任务。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迪庆近年来打击毒品犯罪成果,充分表明了党委政府禁绝毒品的决心和信心,有力地震慑我州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参与禁毒的意识。

下一步,迪庆禁毒部门将继续坚持对毒品“零容忍”,以实施“清源断流”行动为抓手,全面深化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为“平安迪庆”“法治迪庆”“和谐迪庆”贡献禁毒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迪庆州广播电视台/视频 迪庆州公安局新闻办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