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昆明市中小学生自行车比赛在五华区开赛

时间:2022-06-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雯

6月24日至26日,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昆明市中小学生自行车比赛在五华区沙朗乡开赛。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3支代表队的238名运动员参与各项赛事的角逐。大赛共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4个组别,设有田径赛、公路赛和山地车越野赛,包含1公里障碍计时赛、400米原地计时赛、500米计时赛、个人越野赛、团体赛等多个比赛项目。

据悉,昆明市中小学生自行车比赛创办于1991年4月,一直至今从未间断。在30多年的比赛中,其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所辖的多所学校曾经都是主力队伍,带动了昆明市自行车项目的发展,形成了城市引领农村的局面。随后,高新区、呈贡区、晋宁区、东川区、安宁市、嵩明县、寻甸县、石林县等县(市)区所辖的多所学校也先后参加了昆明市中小学生自行车比赛。(杨雯)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