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红河州举行

时间:2022-06-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杜浩楠

6月26日至27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红河州委主办,中共云南省委讲师团、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承办的云南省“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红河大剧院小剧场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语言类和文艺类两个类别进行。经过云南省16个州、市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的层层选拔,共有32个节目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先进典型的生动事例,从不同视角,运用多种形式,宣讲了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实践,展现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届时,红河州融媒体中心直播团队将通过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在“云南红河发布”APP和“云南红河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大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杜浩楠)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