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推介活动走进云南昆明 携手共赴云海之约

时间:2022-06-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丽君

(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会(昆明站)现场)

6月22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会(昆明站)在云南昆明举行,以海南旅游的新业态、新气象向春城市民以及云南人民发出热情邀约。

(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会(昆明站)现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在致辞中表示,云南有山、海南有海,云南不仅是海南人出行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也是海南的主要客源地之一,海口与昆明两城市之间游客互通已成为常态,海南的旅游康养、海上运动、免税购物、特色美食等旅游产品深受云南游客欢迎。通过在昆明举办此次推介会,把海南旅游文化的新变化、新面貌呈现给大家,让更多人能更全面地认识海南、了解海南。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致辞)

“云南省和海南省同属泛珠三角区域成员,都是全国著名的文化旅游大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产品独特、互补性强。”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马迎春表示,希望两省共同携手,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马迎春致辞)

推介会上还带来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文体产业招商白皮书》,供有意向的投资者参考。据了解,海南省旅文厅将在6至8月举办一系列活动,带旺旅游消费市场。其中,十大主题活动精心设计了各种旅游产品和优惠消费大礼包,涵盖5大重点旅游产品和8大特色旅游产品,以及航空航天观光旅游、低空飞行旅游、研学旅游、露营旅游、房车自驾旅游等旅游新业态。

(签约仪式现场)

当日,琼滇两地相关协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他们将发挥资源优势,互利互赢,为两地旅游文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张丽君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