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广行风热线·我为群众办实事·地州领导接待日走进伊犁州特克斯县直播分会场

时间:2022-06-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6月10日上午9点12分,新广行风热线·我为群众办实事·地州领导接待日伊犁州专场直播正式开始,现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直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在特克斯县直播分会场参加活动。

在特克斯县直播分会场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集中收听节目,倾听百姓呼声,及时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和工作重点。此次直播活动作为一面镜子,切实推动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看到问政带来的实际成效。县直各职能部门对号入座,查找问题补短板,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凝聚民心等方面起到督促监督作用。

特克斯县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佰云说:“正值旅游旺季,我们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到我们美丽的八卦城、神奇的喀拉峻来旅游观光打卡,同时我们也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也为我们的服务始终监督,提出良好的建议和宝贵的意见,我们将良好的建议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去,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和理念,为广大的朋友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特克斯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波说:“下一步县政府办公室将持续加大与各单位的沟通力度,同时加大监督力度,依托县长信箱、12345等平台,畅通群众困难诉求渠道,及时转办,及时监督,确保群众反映的困难诉求及时解决到位,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