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江2022金芒果文化旅游节将于6至7月举行

时间:2022-06-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乔韵蓓 方瑾瑞 周佳艺

金芒果文化旅游节是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多年持续打造的重点文旅节庆活动之一,6月10日,元江县召开中国•元江2022金芒果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活动的内容和亮点。

元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胥春云在发布会上介绍,元江县委、县政府自2004年开始举办金芒果文化旅游节以来,今年已是第19届。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的前提下,今年元江计划于6月至7月举行2022年金芒果文化旅游节,并以“热情元江芒果飘香”为主题,举行产业发展类、特产展销类、文艺展演类、游客体验类4大板块的19项活动。

据了解,本次金芒果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相比往年增加了部分线上活动,通过“微旅游”线上线下活动,打造“沉浸式”旅游,实现“开园活动看直播、芒果销售靠下单、实地体验分散游”,进一步彰显元江的地域特色和文旅魅力,提升“滨江花果城·避寒养生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乔韵蓓 方瑾瑞 周佳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