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官渡区委政法委:开启智慧党建新思路 共建“链式”新平台

时间:2022-06-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10日,昆明市官渡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与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共同举行“开启智慧党建新思路”党建共建暨“链式”组织生活活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倡议书,积极促进在智慧政法和社会治理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和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5G数字技术应用展厅、云南国际数据中心及联通公司机房设备,深刻体会到了数字技术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农业、政务服务、区块链、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创新运用及成果,感受“互联网+”思维助推党建工作的成效。活动现场,双方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各自支部建设、党员活动开展及党建引领在法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暨“链式”组织生活的开展,搭建起了政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互联共建、顺应时代创新,开启智慧党建发展新思路,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官渡、法治官渡作出更大贡献。(官渡区委政法委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