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思茅机场航班将于6月11日正式复航

时间:2022-06-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戴铮

6月11日,云南普洱思茅机场航班将正式复航。航班复航后,成都航线初步计划每周三班,分别是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昆明航线初步计划每天一班。

(思茅机场 普洱思茅机场供图)

复航后,普洱思茅机场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班次。根据目前的航班计划,昆明航线初步计划每天1-2班,时刻为:昆明—普洱18:25起飞,19:20落地,普洱—昆明20:00起飞,20:50落地;成都航线初步计划每周3班,时刻为:成都—普洱20:05起飞,22:00落地,普洱—成都22:45起飞,00:35落地。经与两家航空公司协商,昆明—普洱航班票价比原先将大幅下调,成都—普洱航线10人以上团队出行,团队特惠票往返(含税)每人980元。

依照疫情防控要求,前往成都的旅客须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回普洱的旅客,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成都还需天府码)、行程码须均是绿码,体温正常。

据了解,为配合航班恢复,普洱市文旅局协调普洱市22个景区推出优惠政策:6月11日至30日期间,持昆明-普洱、成都-普洱机票的旅客可享普洱市全部A级景区免门票政策,茶马古道旅游景区推出套票优惠政策。此外,6月11日当天,普洱思茅机场也将在抖音官方账号抽取免费机票、景点门票、酒店房卷等好礼。

(定波湖水上演出)

(五朝馆 普洱市茶马古道景区供图)

普洱市地方民航发展局局长刀祖昌介绍,两条航线的恢复,将为广大旅客和市民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也为普洱更好地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效支撑。同时,也将把普洱市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更多地推向大中城市,让更多的客商到普洱共谋发展,从而有效支撑和服务普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

(扫码有序安检 周思雨摄)

接下来,普洱市将持续秉承“安全在我心、服务微笑您”的理念,慎终如始地抓好旅客服务工作,创新服务举措,确保广大市民旅客安全、顺畅、暖心出行。机场将为广大旅客提供“以心悦行、首乘无忧”的首乘服务、“特殊旅客一站式暖心”服务、“军人依法优先”服务、“易畅转”中转服务品牌、“疫畅行”疫情防控政策咨询五大便捷温馨服务。同时,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力争尽快恢复重庆、长沙等省外城市的直飞航线和大理、丽江、文山等省内环飞航线,不断为广大旅客和市民提供更便捷、更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戴铮)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