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南 正当时】云南为考生暑期游备优惠大餐

时间:2022-06-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姜雁南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云南多个景区陆续面向中、高考考生们推出免门票、半价游等优惠政策,考生们只要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即可享受相应福利。

大理作为云南旅游热门地区,目前,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蝴蝶泉公园景区、大理南诏风情岛景区、天龙八部影视城景区、大理西湖景区、剑川石宝山·沙溪古镇景区、剑川千狮山景区、巍山古城-巍宝山景区、巍山东莲花景区、宾川鸡足山景区、大理张家花园景区、大理罗荃半岛旅游区、大理上关花公园景区13个A级旅游景区已经明确对中高考生免费。

除去大理,云南其他州市也正如火如荼推进针对中高考考生优惠活动。玉溪市通海秀山历史文化自6月7日起,至8月31日,凭借中、高考证可免门票游玩,享受部分文创产品套装98.5元/份,景区年票21.1元/人的优惠价格,公园距昆明130公里,公元前116年建成,历经千余年的扩建修葺,形成了规模宏广、风格各异的㽛町王庙、三元宫、普光寺等七大古建筑群体及小巧玲珑的亭台楼阁。

文山州西洋江大峡谷侬人谷景区,也推出了针对高考学生的优惠政策,持准考证入园,可享受原价198的门票,减价至80元的畅玩门票,景区里有着浓厚少数民族彝族特色,每一个景点都有一个故事,不仅可游览到独特的九牛潭、背妻桥、风雨桥、浴夫瀑布等自然景观,还可以体验高空玻璃栈道和漂流等娱乐项目。

此外,红河州也针对暑期出行的所有学子,推出了一系列园区优惠政策,走进“云上梯田 梦想红河”体验云南亮丽历史文化名片,红河撒玛坝万亩梯田景区减免40元、开远南洞—凤凰谷旅游区半价优惠、元阳哈尼梯田景区减免20元、泸西阿庐古洞风景区进行免票等政策,迎接暑期游客的到来。

下一步,云南将加强旅游市场监管,严格规范云南各地旅行社经营行为,给学子们一场难忘的毕业旅行。(姜雁南)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