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召开2021年机关内部控制监督评价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广旭

5月20日,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召开2021年机关内部控制监督评价工作动员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丽辉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此次会议,强调说明了内部控制监督评价的目的及意义,明确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办以云南省搬迁安置数字管理平台为依托,通过建章立制、部门协作、跟踪督办、教育培训等多种重要举措,不断加强内部控制。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本次监督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谨规范,通力合作,确保监督评价高质量完成。三要严守纪律,禁碰红线,筑牢党风廉政“生命线”工程。四要严肃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做到真整改、全面改、彻底改,充分发挥好内部控制“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省搬迁安置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王广旭/文 王华春/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