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中医院国医馆开设夜间诊疗服务 让患者就医更方便

时间:2022-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5月26日,特克斯县中医医院国医馆开设夜间诊疗服务,为居民就医提供了方便,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前来就诊患者为这项便民举措点赞。

据悉,特克斯县中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谋划、统筹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夜间门诊服务,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深化服务内涵,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

患者莎莉叶是一名上班族,肩颈酸痛时常困扰着工作、生活,但因工作忙,一直没时间去医院检查治疗。自她看到了特克斯县中医院国医馆开设夜间门诊相关信息后,下班后立刻就来挂号,“有了夜间门诊就方便多了,晚上人不多,挂号也好约,真是太好了!”莎莉叶高兴的说道。

开诊期间,特克斯县中医医院国医馆主任严燕飞一直在夜间门诊值班坐诊。严燕飞说道:“开设夜间门诊能够满足一些特殊患者的需求,是一项医患互惠互利的举措之一。着重对各种疼痛性疾病,如颈肩腰腿及肌肉痛、头痛以及面瘫、缠腰蛇等治疗,主要方便上班族、学生、老年人等。今后我们还将不断规范夜间门诊管理,积极开拓服务项目,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诊疗,帮助更多有就医需求的患者,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夜间门诊的开设,不仅方便群众看病,让居民做到上班不用误工、学生不用请假、老人看病有人陪伴。特克斯县中医医院国医馆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居哈尔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