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2-05-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5月27日,特克斯县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特克斯县九宫新城建材综合园隆重举行,标志着今年“大干项目、快上项目”持续深入。

特克斯县2022年二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47个,总投资31.83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7.3亿元,涉及水利、能源、生态环保、市政基础设施、社会事业、重大产业等多个行业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建成投用,必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动产城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特克斯县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之一特克斯县九宫新城综合商业广场由温州商会投资,特克斯县伊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占地约47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网红打卡商业一条风情街、建材市场、农贸农超市场于6月底封顶,7月份进入装修阶段,12月份计划投入市场运用,将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个,实现利税1300余万元。

特克斯县伊鑫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徐时柱说到:“本项目集网红打卡商业一条风情街、酒店、建材市场、农贸市场,总投资3亿元,本项目胜利落成后将优化布局特克斯县新城的城市功能,促进老百姓的消费采购以及大旅游开发。”

近年来,特克斯县坚持保稳定促发展,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实现“双战双赢”,为特克斯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形成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今年特克斯县重点项目86个,总投资116.12亿元,年内计划投资42.1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生态环保,水利、农业重大产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特克斯县项目工作指挥部综合组组长王慈强说:“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形成‘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在全县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坚持大干快上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奋力跑出转型发展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