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塔城地区税务系统开展“争当最美税务人 喜迎党的二十大”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许燕敏

5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举办了“争当最美税务人喜迎党的二十大”表彰大会,同时举行“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塔城地区税务系统开展了“争当最美税务人喜迎党的二十大”评选活动。活动启动以来成立了评选委员会,印发活动通知,面向全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设立了“最美税务人”“民族团结之星”等十项荣誉,通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遴选、社会公示,共评选出80位先进代表。

活动中,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利国为活动致辞,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田浩宣读表彰决定和先进代表名单。其中4名先进代表通过PPT、沙画视频分享了个人成长故事;局领导班子成员为10名先进代表颁奖;塔城地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通过配乐朗诵《一树白杨一寸疆土》表达了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的心声。

活动最后,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努尔坚作总结讲话,对全体税务干部辛勤努力、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并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争先精神、竞争意识;二要真担当、真作为,汲取先进代表兢兢业业、踏实干事工作态度,发扬苦干实干的新风正气,聚焦实践实绩,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退税、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调动青年干部工作积极性,用实践来修正理论,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弘扬最美精神,为塔城税收事业奔向更加美好未来汇聚最强力量!最后,宣布塔城地区税务系统“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的“最美税务人”“民族团结之星”等十项荣誉的先进代表,展现了税务干部职工良好风貌,此次活动也激励和引导了塔城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会后,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本领,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塔城地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及各县(市)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许燕敏)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