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木垒县:流动图书车开进了商业街

时间:2022-05-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郭素春

近日,木垒县图书馆为满足各阶层百姓的文化需求,将流动图书车开到了商业街区,为各族群众送上内容丰富的阅读资源。在流动图书车内,琳琅满目的图书让读者目不暇接,内容涉及社科类、文学类、旅游类、时尚类、人物传记类,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专题。通过图文展示、读者互动等方式,让各族群众在商业闹市品读经典、汲取知识营养。

木垒县明珠社区住户陈先生说:“这个活动很有新意,就像给知识装上了‘轮子’。以前阅览图书需到图书馆阅览室,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图书,‘轮子上的图书车’不但为我们带来了知识大餐,更丰富了普通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木垒县县图书馆将持续围绕“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主题,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以“图书馆+景区”合作新模式,通过“行走中的图书馆”,着力建设县城“十分钟文化圈”、农村“十里文化圈”,丰富多彩的“流动图书馆”,把图书送到大街小巷、送往城市乡村、送到各族群众身边,让图书流动了起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全民阅读活动中。(郭素春)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