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洛浦:音乐狂欢啤酒节香飘大漠

时间:2022-05-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阿不力米提·阿卜杜拉

华灯初上,夏风习习。近日,作为2022年洛浦县“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中颇具人气的狂欢盛宴——大漠狂欢音乐啤酒节,在洛浦县玉龙湾沙漠乐园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各地不少游客激情洋溢,啤酒狂欢风暴席卷清凉的玉龙湾。

现场座无虚席,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动感音乐,一场别开生面的“喝啤酒大赛”开始了!玉龙湾的空气中弥漫着啤酒的清香,参赛选手们手把啤酒杯、开怀畅饮,大有不喝个痛快、绝不言败的气势。经过激烈角逐,参加喝啤酒大赛的21名男士、3名女士,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欢呼声、欢笑声、呐喊声响彻玉龙湾。

激烈的“喝啤酒大赛”彻底点燃了现场游客的激情,活动现场成了狂欢的海洋。游客们品尝着该县古勒巴格村“天山泉”啤酒厂提供的黄啤、白啤、黑啤,由黑荞麦、大麦、小麦等原材料酿造而成各类啤酒酒香浓郁、香气四溢,令人沉醉,大家举杯畅饮,共享沙漠狂欢的喜悦。其间还穿插洛浦特色民族舞蹈、音乐表演精彩纷呈,游客们举起手机打开闪光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喝啤酒大赛太过瘾了,选手们以酒会友,凸显了洛浦人的豪爽洒脱。”参赛选手赵宏激动地说。

夜幕降临,大家转场篝火晚会。熊熊的篝火照亮了玉龙湾沙漠的夜空,舞动的火光映照着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参加活动的游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体验着大漠风情。随着篝火的熄灭,也预示着充满激情的啤酒节首日活动接近了尾声。

洛浦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图尔贡·多来提说:“我们举办大漠音乐狂欢啤酒节,充分展示了洛浦县独特的沙漠风情,可以更好地将洛浦县的旅游资源推广出去,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从而带动洛浦县乃至和田旅游上一个新台阶。”(阿不力米提·阿卜杜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