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公安机关2个集体2名个人拟获公安部表彰

时间:2022-05-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公安部公示了一批拟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爱民模范集体、个人。其中,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公示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楚雄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李洪富公示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公示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爱民模范集体、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马忠明公示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爱民模范个人。

为充分展现全州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营造致敬公安英模、学习公安英模的良好宣传氛围。5月18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举行公安英模媒体见面会,并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公示表彰对象事迹宣传短片,聆听了他们的讲述以及群众代表对他们的工作评价,现场和直播间的气氛一度进入高潮。公安英模们冲锋在打击犯罪一线,俯身在服务群众最基层那无私奉献、甘作公仆的精神让大家为之感动,网友纷纷点赞。

据悉,近年来,楚雄州公安机关民辅警只争朝夕,奋勇向前,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生命,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楚雄州公安局新闻办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