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税两费”有减免 纾困解难助“小微”

时间:2022-05-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赵晶晶

新疆汇神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近两年来,受整体行业形势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业务量明显减少,资金周转压力较大。“感谢税务干部的耐心辅导,本来我们对部分政策还有些疑惑,现在豁然开朗。享受政策红利不需额外提交资料,‘真金白银’入口袋,真真切切解决了我们企业的困难!”面对税务干部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的“非接触式”辅导,新疆汇神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静宜说到。

为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需求,更加及时地将政策宣传到位,自3月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立足“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非接触式”政策辅导;同时抽调业务骨干结合“千名干部访万企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深入小微企业,问计问需、纾困解难。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组织骨干力量深入企业一线,在辅导政策的同时,通过税收大数据,帮助小微企业解决招工用工、原材料购销、产品市场等一系列难题,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贡献税务力量!”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负责人姚勇表示。(赵晶晶)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