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文艺小分队进景区 助推旅游升温

时间:2022-05-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古力那尔

近日,特克斯县歌舞团以文艺演出小分队的形式开展进景区送文艺活动。让游客们近距离感受特克斯的人文底蕴和文化魅力,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增加旅游影响力。

特克斯县歌舞团为游客以及各族群众表演了具有浓郁地域特色和各民族符号的舞蹈、歌曲、乐曲等文艺节目,让游客既欣赏了景区自然风光,同时又感受了特克斯文化的独特魅力。精彩纷呈的演出,让来自疆外各省市的游客赞不绝口。

福建游客吴妍萱说:“散步的时候看到非常动人的歌舞表演,感到很开心,因为离街是新疆风情的小街,我也看到了当地风情的歌舞表演,很开心来到这里。”

重庆游客陈思吉说:“晚上看了这个歌舞表演,哈萨克族、维吾尔族的舞都很美,都能让我感受到这里民族多样性的一种美丽。回去以后我也会把这一路所见的美景风光分享给我的左边的人,让他们也来见识一这边的美景。”

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游人在领略自然之美中感悟文化之美,享受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特克斯县旅游景区的文化内涵,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与景区美景融合,实现了“以文融景、以景彰文”的发展要求,为促进特克斯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打造“诗和远方”的欢乐特克斯按下了“加速键”。(古力那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