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调研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

时间:2022-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到云南致公文化苑调研,了解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发展情况,并与各分社团负责人座谈交流。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参加调研,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耿聪介绍相关情况。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

杨洋对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杨洋表示,通过文化活动搭建平台,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和汇聚力量,对于团结致公党员具有重要意义,要继续将这项工作开展下去,做好、做大、做强。希望联谊会通过文化引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用高尚的文化塑造高尚的情操情怀,汇聚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云南致公文化品牌,提高吸引力,群策群力,充分发挥特长,不断凝聚人心、创新思维,超前谋划好的文化作品和活动,为2025年中国致公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耿聪)

耿聪表示,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作为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团结凝聚党内外智慧力量的平台,成立以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外文化交流活动凝心聚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服务致公事业发展,宣传交流致公文化,很好的展示了致公党员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希望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指引下,团结带领好会员,认真履行联谊会职能,充分挖掘发挥会员特长,进一步激发会员的热情和情怀,一起把云南致公的文化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新高度。

(座谈交流)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刘炼、高铌,副秘书长徐中选,摄影社社长尹子琴,艺术社社长楼海云,合唱团团长谢双燕、秘书长牛跃武,国学院院长李智英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联谊会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翻阅联谊会参与制作的相关画册)

(观看联谊会书画作品)

(察看云南致公合唱团排演厅)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