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惠企“良策”直达快享 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时间:2022-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彩虹 时丽荣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在精细服务上做足文章,通过靶向推送政策、在线答疑解惑、实地走访问需等方式,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一系列纾困惠企的“良策”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焕发生机、“轻装快跑”赋能添力。

“如今公众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家用医疗器械的需求也日趋强烈,与此同时,医院对挑选器械的经销商也要求更高,对我们来说,正是机会与挑战并存的时候。在税务部门的精准辅导下,今年一季度,我们享受到‘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减免税费1.8万元,这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这笔省下来的资金我们计划用在保障售后服务方面的维修零部件供应上,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在新疆康尔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宋丹庆眼中,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才能更有市场竞争力。

同样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的还有新疆星万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智慧城市建筑系统工程、安防系统、电子设备安装与维护于一体的科技公司。

“感谢税务人员的及时辅导,精准推送相关政策内容,帮助我们享受到13.8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款。这笔钱我们将投入到安防系统的科技研发方面,为加强智慧乌鲁木齐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司财务负责人胡旭红说。

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水磨沟区税务局打出政策落实“组合拳”,制发电子税务局操作明细手册,逐步讲解业务流程,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办理涉税业务。同时,抽调业务骨干在办税服务厅全面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导税服务等各项服务举措,确保各项税费政策直达快享。

水磨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税收大数据,持续增强政策落实的“精准度”和“匹配度”,通过建立动态监测机制、定期回访机制等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措施直达市场主体,用更加精细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为企业“轻装快跑”注入税务力量。(彩虹、时丽荣)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