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有力”更“有心”

时间:2022-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违东 濮雪

今年,一系列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加码落地,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轻装简行,用真金白银赢得企业获得感。

精细服务,退税更“有力”

为确保政策精准落地,吉木乃县税务局对税务人员开展全员培训,并充分利用税企互动平台、微信群、电话、纳税人学堂等形式与纳税人逐户对接,点对点宣传,让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

4月6日下午,新疆达星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木乃县分公司财务负责人丁杰,将一面绣有“精细服务送企春风政策利好助企发展”的锦旗,送到吉木乃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负责人的手上,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政策宣传辅导、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我们企业退税8万余元,目前正是开工时节,需要大量的资金启动项目,这笔退税真是一场及时雨。”

谈及留抵退税办理过程的体验,丁杰说道:“政策一出台,税务人员就及时通过税企互动平台推送政策,亲自上门辅导我们遇到的难点、要点问题,看到通过电子税务局就能完成退税的申请操作,我真心为税务部门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正是由于税务部门的辛勤付出,企业的发展才更加‘有力’。”

优化提升,退税更“有心”

吉木乃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由局领导带队上门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多方面征集纳税人缴费人的有关意见建议,改进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方式、方法,更好的满足纳税人的需求。在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地过程中,县局积极邀请纳税人参与服务需求调查、专题体验、集中体验等各类活动,让优化服务更有目标性,确保政策精准落地,让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

吉木乃新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刘梅表示:“在留抵退税申报过程中,便捷的操作流程和细致的辅导,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税务部门为落实好政策做出的努力与付出。税务部门真是太‘有心’了。”

下一步,吉木乃县税务局将从宣传辅导、简化办税流程等方面降低企业的税收遵从成本,使企业应享尽享快享各项税收优惠,为企业的发展升级保驾护航。(王违东、濮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