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玉轻骑兵“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洛浦县开展

时间:2022-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力夏提·艾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根据2022年和田地区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总体安排,5月13日,地区新玉歌舞团在洛浦县恰尔巴格镇吉米库勒艾日克村和古勒巴格村开展新玉轻骑兵“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集体舞、小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相继上演。演员们以高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激情歌颂着祖国翻天覆地的新变化,传播社会文明新风,全场洋溢着和谐、幸福的气氛。

其中,独唱节目《北京回信》展现2017年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吐鲁木大叔的女儿托合提汗·库尔班回信的内容,激励老人全家继续像库尔班·吐鲁木大叔那样,同乡亲们一道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

洛浦县恰尔巴格镇古勒巴格村村民图尼萨·塔西图木尔说:“非常感谢地区新玉歌舞团的表演,节目内容丰富,有很好的教育意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贡献。”(迪力夏提·艾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