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阿勒泰地区首届“福闽杯”羽毛球比赛在青河县完美收官

时间:2022-05-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文强

经过激烈角逐,5月15日,为期两天的“健康青河‘羽’众不同——2022年阿勒泰地区首届‘福闽杯’羽毛球比赛”在青河县圆满落下帷幕。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相海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奖杯及奖品。

在为期近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现出了阿勒泰地区干部职工高尚的道德风尚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选手们将继续带着赛场上发奋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投身到工作生活中,让工作更加充实,生活更加多彩。

新疆福闽建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胡李波说:“很高兴也很荣幸参与到咱们青河大型体育项目里面来,我们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咱们青河文旅项目,体育项目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颁奖仪式前,青河县文体广旅局为此次参赛代表队送上了一份独属于青河县的礼物——《首滑邀请函》,凭此邀请函就可以参加今年青河县青格里狼山滑雪场的首滑仪式。获得此次比赛团体奖第1名的是富蕴1队,阿勒泰雪都队获得团体奖第2名,北屯1队获得团体奖第3名,青河羽协获得团体奖第4名,福海1队获得团体奖第5名,布尔津神湖队获得团体奖第6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青河县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的是哈巴河县代表队,获得最佳团体奖的是北屯市代表队,新疆福闽建筑有限公司获得优秀赞助奖。 

富蕴县参赛选手宋宏鑫说:“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拿下了第一名,特别感谢青河县举办的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大家增长了球技,还增长了友谊。”

青河县将以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大力推进体育赛事的策划、组织和举办,开展高质量、高级别的赛事活动,吸引更多人到青河来,了解青河文化,感受青河魅力,放大体育和旅游产业综合效应,坚持“体育+旅游”发展思路,以全民健身、体育旅游推动青河县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李文强)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