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昌吉:税惠润泽花开季 研学旅游正当时

时间:2022-05-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文婷 许文思

立夏之后,风暖昼长,万物繁茂,庭州风景美不胜收。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立足本地旅游业发展特色,持续拓展便民服务举措,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为旅游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国家持续推出惠民利企的好政策,税务干部都会及时为我们进行辅导讲解,这次送来的‘定制版’政策清单里,都是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吃下了经营发展的‘定心丸’,同时也让更多游客了解到税惠政策红利,真是为景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昌吉州华兴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宇玲说道。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昌吉州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活动,为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在景区设立“税惠e站”,向过往游客宣传讲解税费优惠政策,解答涉税问题,让税务服务更加接地气、有温度。

近年来,带有农耕体验特色的乡村研学旅游热度不断攀升。位于昌吉市大西渠镇的华兴悠游谷便是春夏之交游玩好去处。景区内的悠游谷水乐园、湖畔小筑等特色景点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停留。在卜鲁格云菜园、Mini动物园中,游客可以种植果树、采摘蔬菜、喂养动物,体验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研学旅游项目。

昌吉州税务局为辖区旅游企业量身定制“税收优惠政策集锦”,通过电子税务局、“企微税”等平台向纳税人“云端”投送政策,同时由业务骨干组成“党员先锋队”开展实地走访,为企业送上税费优惠政策“口袋书”,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一对一答疑解惑,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多方位、全覆盖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用暖心的税费服务滋润纳税人缴费人心田。

坐落于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的新疆农业博览园,是国家4A级景区,由会展博览区、农业科技展示区和休闲观光旅游区三大功能区组成。正值旅游好时节,农业博览园陆续推出航空植保无人机展示、新型采棉机展览、绿植迷宫等研学旅游产品,游客可在游览体验的同时充分感受现代农业的科技成果。

“税务部门为企业送来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服务也是细致贴心。”经营博览园的昌吉智惠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裴红梅说,“依托博览园的自然人文资源,我们将持续推出精品研学路线和特色旅游景点,完善升级基础设施,打造集科普观光、休闲体验、摄影采风、花卉展览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农业休闲旅游基地,吸引更多的游客朋友前来体验自然生态之美。”(刘文婷、许文思)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