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大赛

时间:2022-05-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鲁海霞

5月7日,特克斯县教育系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大赛,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教育系统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在特克斯县第五小学举行。来自特克斯县各乡镇学校教师17名选手经层层选拔,参加决赛。选手们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个激励人、感染人的故事。这些动人的故事,通过宣讲员的深情讲述,让在场观众思热血沸腾。

参赛选手张明珠说:“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让我感触很多,从同事们对这次活动的重视,他们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激情的演讲中加深了我对爱岗敬业的一种理解,更加感受到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光荣和为人师表的一种幸福。”

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强烈共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比赛采取十分制,现场评分,现场记分。从演讲内容、语音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等方面综合评比,特克斯县第一中学教师青燕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参赛选手青燕说:“参加本次宣讲大赛,并且获得了一等奖,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荣幸,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继续勤奋努力,发扬脚踏实地踏的优良作风,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宣讲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师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特克斯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克斯县教育局思政办主任李海萍说:“通过举办此次大赛,皆是展现我们新时代教师的风采与担当,增强广大教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守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传播正能量,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20大的胜利召开。”(鲁海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