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吐鲁番:税惠相伴 绿色骑行送春暖

时间:2022-05-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侯睿欢 佳米拉·尼亚孜

春风好借力,税暖气象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开展的“税惠相伴”绿色骑行税收宣传活动,一支由1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的骑行队伍,通过绿色、低碳的活动形式向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为城区纳税人缴费人送去税费优惠“幸福餐”。

每到一处,税务“骑行兵”就会走下单车向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税收优惠政策,辅导手机办税。一个个“税收宣传流动站”,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主动询问各类涉税问题。

“我准备购买一套商品房,请问需要缴哪些税?”

“企业预缴企业所得税时,如何判断是否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条件?”

......

骑行队广泛收集企业困难诉求,听取意见建议,解答税收优惠政策、系统申报等各类疑问,全力解决纳税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这次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不仅幅度大,而且时限长,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向我们进行了宣传,使我们感受到了国家对小微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这无疑是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走访中,托克逊县龙祥商贸有限公司企业法人马骁高兴地说,“今年一季度,我们公司累计享受税收减免30余万元,省下的资金用于投资、扩产、提升产品质量,让企业有更多的盈利空间。”

据了解,此次“税惠相伴”绿色骑行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活动范围将覆盖城区大部分区域。通过流动宣传方式,不断扩大税收宣传范围和影响力。“下一步,我们将精准把握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推进税费服务智能化升级,创新税费服务个性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税惠红利‘精准入袋’。”吐鲁番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侯睿欢、佳米拉·尼亚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