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一”假期 喀拉峻景区做好疫情防控 迎接游客到来

时间:2022-05-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党泽坤

“五一“假期期间,特克斯县各景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旅游市场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做好景区游客旅游市场的管理,迎来了五一旅游小高峰。

5月3日,在特克斯县喀拉峻景区来往的游客洛泽不绝,五月的喀拉峻景区风光大气、壮美,自然资源秉赋高,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区内雪峰与峡谷辉映,森林与草原镶嵌,春夏季五花绽放、姹紫嫣红,构成一幅幅无与伦比的艺术画卷,吸引了疆内外游客来这里旅游、避暑、揽胜、探险、康养度假。

江苏游客朱成龙说:“我觉得新疆这个地方真的太美了,这边的山,这边的水,这边的天,包括这边的太阳,我们那边根本就看不见,非常非常的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心潮澎湃的那种感觉,真的,大家有生之年一定要来新疆来看一看,玩一玩”。

“五一“假期旅游小高峰,景区在防疫、售票、服务等方面制定出一套完备方案,安排专人每天对游览区、游客中心、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消毒和通风,制定了应急保障预案,同时利用智慧旅游平台,开通线路品类,实行线上及公众号平台预约购票等。

五一小长假期间,喀拉峻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放了铁道攀岩、漂流、游船、索道等项目,景区在五一期间游客持昭苏机场机票以及本人身份证,可选择阔克苏大峡谷或喀拉峻大草原单线游玩免门票政策。

新疆喀拉峻旅游区游客中心主管宋婷说:“特克斯县所有的景区做好了旅游高峰的准备,也会用我们最好最优质的服务来迎接广大游客,喀拉峻欢迎您!”(党泽坤)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