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五华”第四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启幕

时间:2022-04-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明

4月30日,翠湖四时“花YOUNG五华”第四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消费季启幕。

此次活动由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委网信办、五华区蓝花楹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即是昆明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二届春城职工文体嘉年华活动,也是五华区第四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暨网络文化节。通过活动联办,旨在满足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高水平职工文体活动需求,也是昆明市工会系统坚持服务职工群众走在前列的创新举措。

每年四五月份,蓝得沉醉、紫得梦幻的蓝花楹都会如期绽放。近日,教场中路的蓝花楹已静静开放,美不胜收,成为时下春城昆明最火的“网红”打卡地。

本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在线上线下都有超多有趣好玩的活动,线上参与各类话题活动可以赢取丰富礼品,线下设有蓝花楹能量站、快闪咖啡巴士、七彩蓝楹等装置,特色美食、新潮饮品、花植美学等应有尽有。

本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还特别推出了赏花公交和地铁,更有官方蓝花楹雪糕、定制丝巾和蓝花楹鲜花饼等系列文创,可充分感受五华的人文魅力。

同时,在最美的蓝花楹大道上,还绘就了一幅长约100米的春城职工风采主题墙绘,为“蓝花楹大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近年来,围绕加快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建设,五华区以打造“翠湖大文创”区域公共品牌为重点,推出以四季特点为主题的“翠湖四时”主题文化艺术节系列,强化具有五华区域特色的文旅形象记忆,推动“文化+创意”“文化+生态”“文化+消费”的融合发展,助力五华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