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道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路段工程项目将于7月初全线贯通

时间:2022-04-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国道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第一合同段工程项目作为特克斯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连日来,各参建单位加快国道G577特克斯至昭苏路段工程项目建设,预计工程项目将于7月初全线贯通,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项目施工现场。

记者在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第一合同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正有序开展施工作业,沥青摊铺机、压路机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摊铺、碾压,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副总工程师王彦峰说:“通过试验段摊铺,确定最优的机械数量与组合方式、施工方案、沥青松铺厚度等。为后续大面积摊铺积累经验,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施工现场。

今年项目复工后,各参建单位协调联动,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要求,严格工序流程,细化施工计划,组织人员、机械最大限度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党支部书记邓国军说:“我们新疆路桥集团进场已经500人,各类机械150余套,全体参建人员将加班加点,以6月30日为目标节点,争取实现昭苏到特克斯早日通车,我们为新疆的公路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工人正在摊铺沥青路面。

据了解:国道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公路工程全长62.865公里,总投资19.59亿元,其中项目第一合同段位于特克斯县,路段全长31公里,公路等级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为24.5米,设计速度为80km/h,荷载等级为公路l级,其中中小桥梁10座、涵洞106道。项目建成后,可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有效提高国道G577线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大大缩短特克斯县至昭苏县的行驶时间,同时也为特克斯县旅游业、农业、畜牧业等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居哈尔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