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开展“红色温暖”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04-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古力那尔

近日,特克斯镇波斯坦社区邀请哈萨克族医院专家,开展以“红色温暖”关爱老人健康知识讲座,预防各类慢性疾病的发生,提高辖区内的老年人自我养生保健意识。

为进一步激发老年人参与的积极性,哈萨克族医院专家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从中了解老年人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并根据老年人的实际情况,从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全民健身、控烟、控酒、心理健康等方面,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膳食、加强锻炼、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患有慢性病的比列开斯·库尔班江认真听完专家的讲解后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安享幸福生活。

特克斯镇博斯坦村居民比列开斯·库尔班江深有感触地说:“今天很高兴过来参加健康知识讲座,听老师们的讲座以后学到了很多关于健康知识,以后在生活中会注意自己的饮食。”

特克斯县民政局驻特克斯镇博斯坦村工作队副队长古丽扎提•赛尔山说:“春季是老年人疾病的高发期,通过健康知识讲座有效的提高了辖区老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努力做好宣传,让辖区老人拥有一个更健康,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据悉,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由特克斯县壹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着重对社区的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的居家养老服务活动,不仅充实了老年人的生活,更进一步让老年人掌握了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常识,提高老年群体的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古力那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