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宁公安:优化营商环境 以企业满意为标准

时间:2022-04-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建平 尹辉

“疫情以来复工复产情况如何”“今年经营情况怎样”“对公安机关有哪些意见建议、还需要我们在哪些方面予以服务”?“公安机关不但社会治安管得好,还关心企业经营发展,感谢、感谢……”这是近日昆明市公安局晋宁分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问计于民大走访”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时与企业负责人之间的热情对话。

营商环境优不优,以企业满意为标准。走访中,晋宁公安民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的难题诉求,介绍了云南省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20条措施,征求企业对政务服务、周边治安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进行当场解决,无法当场解决的进行记录,第一时间解决,同时向企业宣传防火防盗、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

“公安机关为优化营商环境作保障,让我们安心谋发展”。企业负责人对晋宁公安机关主动上门服务、排忧解难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造福辖区企业。

据介绍,晋宁公安分局将持续以“问计于民大走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实现警企关系更融洽、服务能力更进步、公安形象大提升的目标,为晋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王建平 尹辉)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