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昌吉:税惠添活力 坚果饮料产销旺

时间:2022-04-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雨薇 胡晨晨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持续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业务骨干成立“税收志愿服务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一企一策”税收服务,针对性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位于新疆昌吉市闽昌工业园的新疆美益天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开足马力生产一批200千升的V18天山巴旦姆坚果饮料订单,饮料经过灌装、贴标、装箱……包装好的礼盒随着传送带运送到仓库。

“公司生产的V18天山巴旦姆坚果饮料,采用五道慢磨的物理工艺技术,将饮料中巴旦姆固形物的平均粒径降低到10微米,让巴旦姆营养更易吸收,我们还研发了无糖款,用木糖醇代替蔗糖,更低卡健康。”新疆美益天饮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松灵说。

据了解,新疆美益天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V18天山巴旦姆坚果饮料,以新疆特产巴旦姆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研磨成浆,最大程度保留了巴旦姆的天然营养,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健康饮料,产品除在新疆本地畅销外,还销往北京、上海、成都等地。

“随着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的延续执行,2021年以来,公司减免企业所得税126.58万元,帮我们节省了生产经营成本,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刘松灵说。

昌吉州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组织“税收志愿服务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快速响应涉税诉求,密切关注企业办理涉税事项时出现的难点问题,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谈到税费服务时,刘松灵深有感触:“企业人员这几年线下跑办税服务厅越来越少,税务部门主动上门和线上服务越来越多。无论是了解政策还是办税缴费,都可以通过网上、线上、掌上实现。税务干部还把公司适用税收优惠政策打包推送给我们,让我们及时了解、快速享受,非常贴心。”

下一步,昌吉州税务局将继续为辖区企业努力创造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帮助纳税人充分用足用好税费优惠政策,助力新疆特产企业产销两旺,发展壮大的步伐更加轻盈。(张雨薇、胡晨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