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为城市增绿添彩

时间:2022-04-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正斌

时值四月,正是万物生长的时节。从4月11日开始,特克斯县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期,对城区绿化带缺株断行进行补植补栽,加快城市增绿添彩工程建设,巩固绿化成果、提升绿化档次,为广大居民创造优美、整洁、宜居的城市生态环境,不断巩固特克斯县国家级城市园林称号。

特克斯县住建局为解决城区部分绿化带植物景观体量单一的现象,严格按照绿化升级改造方案,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园林工人对城区主要路口的绿化带进行升级改造,提升城市品位,绿化景观呈现层次化、颜色丰富化、类型多样化,真正达到四季常青的效果。为确保新苗栽种成活率,园林专业技术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植树技术指导,确保精心栽下一棵棵景观树苗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现场施工人员沙明艳说:“我们按照树苗的质量标准栽植,确保每一颗树苗的成活率达到百分之百。”

据了解,此次春季城区补栽增绿面积近13万平方米、定植苗木200万株,以城区四条主街,环路及其它四条街、新城片区为辅,重点打造无绿化街区。

特克斯县住建局城市园林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其说:“今年的春季补栽增绿工作计划于4月底完成,在完成工作后我们对全县的绿篱进行修剪、浇水,开展正常养护工作,对每条街修剪成不同造型,进一步巩固国家级城市园林称号”。(张正斌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