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干部群众热议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时间:2022-04-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近日,根据为解救落入冰窟的儿童而英勇牺牲的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成长经历和英雄壮举改编的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在特克斯县上映后,掀起观影热潮。

影片《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讲述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人在帕米尔高原与边防战士共同守边的故事。片中,更是着重呈现了拉齐尼·巴依卡为救落入冰窟儿童英勇牺牲的感人瞬间。在放映当天,特克斯县卫健委干部乌鲁木尔扎·达吾特拜就和同事一起观看了影片,被拉齐尼·巴依卡的无私奉献所感动。乌鲁木尔扎·达吾特拜说:“今天观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部影片感触很深,那些普普通通的护边员们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护边事业,用生命谱写了最伟大的爱国篇章。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应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通过感人的故事情节、鲜活的人物形象、优美的画面音乐,全景式地展现和颂扬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爱国爱疆的执着信念、见义勇为的英雄壮举和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拉齐尼•巴依卡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他的这种精神也影响着观影的人。社区干部郝丹丹说:“观看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部电影后非常感动,拉齐尼·巴依卡作为一名护边员在他身上体现了爱国主义精神,真正用生命诠释了“帕米尔的雄鹰”的责任和担当。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勇于奉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出更多让群众满意的的事情。” (居哈尔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