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发放牲畜饲料 确保牲畜安全

时间:2022-03-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茹扎·阿扎提

连日来,新疆特克斯县喀木斯特布拉克村迎来了雨雪天气,大部分天然草场仍被积雪覆盖,牲畜难以放牧采食,为避免牧户牲畜因缺饲草料造成损失,喀木斯特布拉克村为辖区牧民发放饲料,确保牲畜安全。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部分牧民家中缺少饲草料,针对这一问题,村第一书记召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商议拿出为民办实事资金1.7万元用于购买牲畜饲料,解决当前群众的难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3月25日下午,村委会院子内前来领取饲料的牧民及相关工作人员正把一袋袋饲料装上车。牧民们领取饲料,忙着装车、拉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寒冷的天气里显得格外温暖。

喀木斯特布拉克村村民阿那力汗·托合塔恒说:“今天拿到牲畜饲料我们非常高兴,驻村工作队及时解决了我们牲畜饲料购买的困难,关心群众困难,时刻把我们的难题放在心上,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喀木斯特布拉克村第一书记吾尔肯·吐尔逊拜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信念,情系群众疾苦,用心用情用爱为群众解忧排难,为喀木斯特布拉克村乡村振兴、百姓幸福生活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喀木斯特布拉克村共发放10余吨玉米饲料,解决了110户群众的牲畜购买难题。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农牧民对喂养的技术指导,有效减少因受冻和饲草料缺乏造成牲畜死亡给牧民群众造成经济损失,全力保障牲畜安全。(茹扎·阿扎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