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招聘会解群众就业之需 缓企业用工之急

时间:2022-03-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3月20日上午,特克斯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群众提供精准、便捷、有效的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和企业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难问题。

活动现场,各用工企业设置了招聘宣传展板,展示岗位信息、工种、薪资及企业相关福利待遇,现场招聘专员详细介绍公司情况,解答求职者疑问。求职人员根据自身条件,驻足浏览信息,填写求职登记,咨询工作内容、工资薪酬等关注的问题。

特克斯县特克斯镇阔克阿尕什社区居民石臣臣之前有销售方面的工作经验,得知招聘会信息后,早早过来咨询,通过现场交流了解,石臣臣与两家企业进行接洽,下一步细谈后决定就业方向。居民石臣臣说:“这次的招聘会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平台,以往我们找工作都是通过手机或者向朋友打听,或者街上转转找工作,这次能通过招聘会找工作真的是太方便了。”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特克斯县人社局多种形式进行推广宣传,吸引更多企业加入到本次招聘会,在挑选企业时侧重选择规模以上、效益好的企业。

特克斯县天悦生态酒店行政主管刘域说:“通过参加前三次的活动,我们酒店顺利招工50多人,现在空余岗位有保安、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司机等,感谢特克斯县人社局为用工企业打造平台,顺利完成了招工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计1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覆盖前厅收银员、客房服务员、保安、保洁、,厨师、绿化工等多个职业,现场达成初步意向38人。

特克斯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干部沙合木汗·胡安西别克说:“今后特克斯县继续开发就业岗位,常态化开展招聘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