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投曲靖管理处:支部联合义务植树 齐心共建美丽家园

时间:2022-03-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陈燕扑

又是一年春好处,又到一年植绿时。3月10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云南交投集团曲靖管理处宣威分处机关党支部联合龙场收费站党支部及部分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齐心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到达植树地点以后,大家自愿分组成队,做到分工明确、组织有序。扶苗的扶苗、施肥的施肥、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认真仔细地完成每一道工序。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不到2个小时,25棵樱花树、25棵白玉兰树就栽种完成,毅然挺立在厚沃的土壤之中。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种下的是树苗,浇灌的是汗水,也孕育着对绿色希望、美好生活的寄托。云南交投集团曲靖管理处宣威分处以植树节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广大党员团员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新形式,切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共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路文清 陈燕扑)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