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德宏“健康万步行•穿越山水间”徒步线上赛启动

时间:2022-03-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山河初绿,春意动人,体育运动正当时。即日起,“七彩云南•运动德宏”2022年体育文化旅游节——“健康万步行•穿越山水间”徒步线上赛开始报名。至4月8日前,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均可登陆官方微信平台“运动德宏”进行线上报名,一起穿越山水,开启一场“线上”徒步比赛。

“健康万步行•穿越山水间”徒步线上赛将于4月9日至4月24日开启赛程。此次赛事为线上进行,不限参与地点及线路,参与选手需在规定的活动日期内,不限地点(雨林、草甸、田园、步道、公园、操场、小区等均可,疫情防控期间建议不要去人员聚集的地方)通过“徒步”的方式完成。

赛事将分10公里组、30公里(限12周岁及以上年龄参加)、50公里(限16周岁及以上年龄参加)和70公里(限18周岁及以上年龄参加)四个组别进行。参赛选手可使用任意能记录自己徒步轨迹的软件APP完成所报项目规定里程的单次徒步或累计徒步。徒步者需在活动期限内扫描官方二维码,如实填报个人成绩并上传轨迹截图,工作人员将在收到选手上传成绩之后的3个工作日完成选手成绩复核。

赛事详情可登陆官方微信平台“运动德宏”进行了解。

据悉,本次赛事由德宏州教育体育局主办,德宏州体育总会、德宏州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德宏州登山协会协办,赛事旨在以体育运动的方式搭建起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在推介德宏秀美山川景观、丰富人文自然的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一个文、旅、体深度融合的“体育圣地”德宏。

此外,为积极鼓励广大群众以及徒步爱好者参与,用运动守护健康,主办方还设置了多项赛事奖励,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特制赛事纪念奖章、证书、运动T恤和德宏特产。主办方提醒,12周岁以下以及65周岁以上参与者,必须由监护人陪同完成所参与的线上徒步项目。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