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 整治“门前五包”环境卫生 让居民受益

时间:2022-03-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3月7日,特克斯县特克斯镇阿扎提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沿街商铺环境大整治工作。巡查过程中,针对“门前五包”暴露出的问题,强化宣传引导,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宜商、宜业、宜居环境。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特克斯镇阿扎提社区集结,向沿街商户宣传“门前五包”责任内容,对街道两侧存在的摆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通过此次活动,个体工商户纷纷表示,环境整治要靠大家共同来维护,今后将文明行为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为提升我们共有的家园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居民许秀玲说:“今天社区干部到我们这来宣传‘门前五包’,对于房前屋后的卫生,我们都应该参与,我们以后应该继续保持下去,让各自的门前屋后都干干净净的,让我们在干净的城市里生活。”

近年来,特克斯县特克斯镇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抓手。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群众是最直接的受益者。阿扎提社区主任加米娜·依布来说:“各级人员都有职责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每个人做到身体力行,维护我们的环境,同时我们做好引导工作,先从环境卫生整治开始,下一步,我们以社区文化建设我们美丽的八卦城,让我们今年的各项工作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居哈尔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