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开展“喜迎残奥会 运动健康共促成长”联谊赛

时间:2022-03-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3月7日,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拉峻村及后盾单位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联合举办“喜迎残奥会运动健康共促成长”联谊活动。

联谊赛设有足球、乒乓球、接力赛、拔河等4个运动项目,每个项目大家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拔河比赛和足球比赛等运动项目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互相加油鼓励,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参赛者和观众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村干部居力得孜•马达尼亚提说:“今天的联谊活动非常精彩,我们都参与到了活动中,活动增强了情谊,丰富了村干部文化体育生活,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的文化体育活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广大干部群众敢闯、敢拼、敢赢的进取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团队协作力,也体现了干部群众迎接冬残奥会、助力冬残奥会、祝福冬残奥会的真诚心意。

干部灭雷·俄热木别克说:“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作为后盾单位,通过活动加强喀拉峻村和景区管委会之间的民族团结,进一步培养了村级力量及单位干部之间的冬季运动兴趣,我们活动中收获了友谊。”

联谊赛不仅倡导了快乐健身的生活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发扬了运动精神,也为今后乡村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促进了文体事业蓬勃发展,使干部职工更加积极、热情地投身于共建和谐乡村的工作中。(居哈尔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