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宣传片震撼来袭 看“高原尖兵”锻造之旅

时间:2022-03-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素有“高原尖兵”之称的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云豹突击大队,有着这样一批优秀的狙击手,他们面对的都是“极、难、险、重”的任务,每名突击队员都必须拥有精湛的警务技能和过硬的心理素质。

对于狙击手来说,子弹只有一颗,机会只有一次。为了让子弹出膛瞬间的“无数可能”变成“唯一可能”,射击训练场中从不乏他们刻苦训练、追求极致的身影;为了等待最佳时机的出现,把握每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他们需要挑战生理极限;为了保持心态的稳定,甚至连心跳的声音都要在几秒内压下去……只有走过这些“必经之路”,才能避免“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结局;只有日复一日地同基础体能“较劲”、同射击精度“较劲”、同警务技能“较劲”,才能最终成长为一名能够担当重任的突击尖兵。

狙击手是一群“孤勇者”。有人十年如一日坚持着高强度训练,却始终没有实战的机会。也有人圆满完成任务、解除了危机,却无法走到聚光灯下接受鲜花与掌声。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