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萌萌“卡通人偶”亮相 助力防火宣传

时间:2022-03-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乐 马琴

为做好辖区春季期间消防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是当前提升消防宣传成效的必经之路。3月2日,特克斯县消防救援大队集思广益,不断丰富宣传载体,以消防员穿上特制的消防卡通人偶服进行宣传的途径,吸引了活动现场众多群众和小朋友的目光。

特克斯县八卦城离街“消防卡通人偶”的亮相,引来了广大群众的热力追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穿上的“消防卡通人偶”一亮相便成了群众关注的焦点,活泼可爱的“消防卡通人偶”装扮吸引的不少大大小小的“粉丝”驻足,他们纷纷走上前来与“消防卡通人偶”互动合影。宣传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家庭防火知识手册》宣传彩页,一边向群众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报警、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如何进行火灾隐患举报以及如何进行初期火灾处置等消防小常识,同时对于群众提出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也进行了现场进行解答。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资料和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防火和加强灭火、逃生及自救知识学习。

可爱的“卡通人偶”充分发挥了消防宣传使者的作用,它的加入打破了传统的消防宣传模式,它们的亮相受到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有效激发了更多社会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让“全民参与,关注消防”的消防安全理念在每一名群众心中“生根发芽”!(李乐、马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