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公安:开局谋新篇 实干启征程

时间:2022-02-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月24日,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州市公安局长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把握当前形势,总体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市局党委副书记张庆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鹏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对2021年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证书。

会议号召,全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振精神、乘势而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2021年,西山公安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统领,以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和COP15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迎难而上、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有力确保大局稳定,平安水平再上台阶,基础工作不断夯实,防控体系更加灵敏严密,法治公安提档升级,警务改革示范引领,为民服务亮点纷呈,西山‘铁军’更加过硬。”奋斗目标。

西山公安分局在市局年度公安工作综合考评中获得第一名,被授予“全市优秀区县(市、区)公安局”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三等功,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2022年,西山公安将坚持高开稳走、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公安局党委“11371”工作思路,牢牢把握“一季度开新局、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工作节奏,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和COP15安保维稳政治仗,为打造更具活力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中枢门户区贡献西山公安智慧和力量。(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