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冬奥会完美落幕 在特克斯县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22-02-24来源 : 作者 : 张正斌 王肯

绚丽多姿的焰火、奔放动人的音乐、精彩绝伦的表演……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盛况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强烈反响。一直关注奥运、奉献奥运的特克斯县各族各界群众,盛赞闭幕式演出突显了“简约、安全、精彩”的创作原则,展现了中国的自信、开放与活力,为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月20日晚,在特克斯县居民阿布勒达汗·阿不都汗家中,一家人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冬奥会闭幕式。阿布勒达汗·阿不都汗说,奥运会已经不仅是体育界盛会,更成为了全民参与的文化盛宴,能亲身感受到祖国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也感到自豪。

阿布勒达汗·阿不都汗说:“中国对这一次做的太好了,共拿了9个金牌,参加奥运会的小伙子和姑娘们很厉害,我们好好教育孙子,让他们好好学习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

今年13岁的阿丽努尔·阿布都黑力力在寒假期间一直关注着冬奥会,趁着周末和家人一起观看冬奥会闭幕式,谈起此次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表现,她赞不绝口。

阿丽努尔·阿布都黑力力说:”这次冬奥会,中国选手展现拼搏奋斗的良好面貌,也展示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赢得了普遍赞誉和广泛关注,我们也要学习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努力学习,报答父母,让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张正斌、王肯)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