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开远:“三心三情”聚民心

时间:2022-02-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蔡佳伲

“你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提,能马上解决的我们绝不拖拉;不能马上解决的,我们排出时间表,限期解决……”

前阵子,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班子以“问计于民知得失,问需于民知冷暖,问策于民知虚实”为主题,通过用爱心送真情、用热心晓民情、用真心纾民情“三心三情”的方式,将为下属部门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项重点内容抓实抓细。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远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以倾听诉求为出发点,紧盯基层员工和服务群体的“急难愁盼”事,聚焦工作中的各环节及为民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先解决、首问办结难点、堵点事,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开远市烟草专卖局下属的中和营烟叶工作站,距离开远市区有1个多小时车程,烟站人员平时只有周末时才回家,遇烤烟移栽和收购等大忙季节时,差不多1个多月才能回去一趟,文化生活有些单调。得知党总支班子的来意后,烟站人员也没有“藏着掖着”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想要一套健身器材和更换篮球架的想法,得到了第一时间响应。

此外,开远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集中时间和精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对症下药,对待办事项核实一个,建账一个,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群众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想着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原则,坚持‘三心三情’工作方法,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检验初心使命。”开远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表示。(蔡佳伲)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