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公布 特克斯县第二中学上榜

时间:2022-02-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鲁海霞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公示,特克斯县第二中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踏着冬日的暖阳,2月16日,特克斯县第二中学宽阔平坦的足球场上,身着训练服的少年们欢快地奔跑,尽情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体育老师正在指导学生运球姿势,潇洒的身影点亮了生机勃勃的校园。

在特克斯县第二中学,足球运动氛围非常浓郁,足球一直是学校的体育教学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学生体质健康,把校园足球运动项目作为提升莘莘学子身体素质的重要载体融入教学实践,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教学活动,发展校园足球运动,形成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将继续着力学生身体素质发展,从兴趣爱好到课程体系,创设学生展示足球的舞台,致力于培养足球后备力量,让学校足球运动再上一个新台阶。

足球队教练艾子买提·坎吉太说:“今后我们要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学生有条件、有时间踢球。我们也准备在学校开设足球课,学校准备组织校级的班级联赛,作为特色足球学校,要让师生全部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在这过程中促进学生素质教育,让学生健康成长,也希望培养一些足球人才为国争光。”(鲁海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