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雪天执勤 全力保障达坂路段畅通

时间:2022-02-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毛

2月15日,特克斯县出现降雪天气,造成道路湿滑、结冰,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有效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确保雪天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交管部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特克斯达坂是国道577线连接伊犁河谷南部与中西部的重要路段,这里地势复杂,弯道多、坡度陡。随着降雪天气,当地交警部门在进入达坂的路口增加警力,要求进入达坂的车辆降低车速减速慢行、保持行车安全距离。

特克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米海强对来往司机提醒到:“现在下雪路比较滑,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切勿强超硬会,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注意安全。”

突降的大雪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受降雪天气影响和过往车辆的碾压,目前577国道路面已出现结冰现象,行驶前驾驶员应提前检修轮胎,确保胎压正常。

特克斯县交警执勤冰雪路段,加强巡逻防控,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提醒驾驶车辆人员,要正确使用灯光、降低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不超速、不随意变更车道,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迪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