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学冬奥会精神 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2-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胡玛尔 吾兰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特克斯县各族群众广泛关注冬奥会各项比赛,冬奥运动健儿们拼搏的精神成为了特克斯县各族群众的学习榜样。

2月13日,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喀拉托海村村民玛哈比亚提·加别力家人和邻居们一直关注着冬奥会赛事,玛哈比亚提•加别力是一名养殖户,中国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一次次向奥运奖牌发起冲击,为国争光的精神让他备受鼓舞。

“在今后的养殖过程中,我们要学习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扩大养殖规模,带动和影响周边群众发展养殖业,不断迈向新台阶。”玛哈比亚提•加别力说,“我们非常高兴2022年冬奥会在我们国家举办,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不怕吃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通过手机电视每天了解赛事,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激励着我们,我们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继续发展畜牧养殖业,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迪丽胡玛尔、吾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